水镜先生℡

周叶|双黑太中(锁🔒)|新双黑|德哈|五悠|赤黑|佐鸣|影日|快新
时不时想写点东西,但文力不足
时不时想画点东西,但图力残念

【2018叶修叶秋生贺】猫耳耳机

*全联盟宠叶修系列

*实力叶吹

*时间线按照原著推算,2018年第四赛季,5月下旬恰好是季后赛第二轮。

*叶修实力宠弟弟【对我就是想这么写】

*部分账号卡因为不熟悉第四赛季出道的有哪些人,所以用的是能搜到的账号卡【毕竟角色属于战队,都是可以传承的嘛】

*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。阅读愉快w

 

——荣耀职业选手群

夜雨声烦:哎哎哎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???我看今天天气不错,风和日丽,晴空万里,实在是pk的好日子,有没有人要来竞技场pk的啊???有没有啊有没有啊???

百花缭乱:哎哟,黄少天又是你啊,这比赛刚输,这才过了多久啊,就又想着pk了?小心输得哭鼻子哦?

夜雨声烦:嘿!张佳乐!谁说我一定会输?别以为我怕你,有本事就来单挑啊?来呀来呀你如果不接受我就当你是根本不敢跟我单挑!你是不是很怕我啊?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百花缭乱:来就来,怕你吗?!

落花狼藉:张佳乐,明天还有比赛,今天已经很晚了,明天如果起不来,我不负责叫你。

百花缭乱:随他去吧!今天我不收拾收拾黄少天这臭小子,我就不叫张佳乐!

夜雨声烦:谁收拾谁还不一定呢!等着啊,看我怎么虐你!

一叶之秋:哦哟,大晚上的挺热闹啊。我说谁呢,原来又是黄少天啊?一天到晚就不能消停点儿。

夜雨声烦:叶秋!来的正好来的正好,有没有兴趣来竞技场pk啊?机不可失失不再来,你看看,大晚上的有我这么优秀的选手做你的对手,跟我pk有助于你水平的提高啊!

一叶之秋:你可拉倒吧,哥可是三冠在手的人,马上就四冠了,要提高也不必找你啊。

沐雨橙风:就是,黄烦烦你还是洗洗睡吧!

夜雨声烦:谁是黄烦烦啊!!!嘿苏妹子,你怎么能帮叶秋这臭不要脸的说话呢?我跟你说啊你千万离他这种人远一点,不然他的无下限肯定会污染你纯洁的心灵的,还好马上就夏休期了,转会窗也会开,干脆你来我们蓝雨吧,一定要远离叶秋,我跟你说哦,我们蓝雨所在的g市四季长春,气候宜人balabalabala............

沐雨橙风:你们那儿冬天有雪吗?

夜雨声烦:呃......

沐雨橙风:没有嘛?那还是洗洗睡吧!

夜雨声烦:你已经学坏了,你绝对是跟着叶秋那家伙被他给污染了。

沐雨橙风:有吗?不早了,我要去睡觉了。拜拜!

夜雨声烦:喂喂喂喂喂喂,别跑啊别跑啊!喂!

夜雨声烦:喂?

夜雨声烦:......

 

 

2018-5-29-8:00

【系统】:今天是群成员[一叶之秋]的生日,大家快祝贺他吧!

夜雨声烦:哟呵,今天是叶秋生日??今天是哪家对嘉世来着?我看看啊...嘿!是百花啊?乐乐?乐乐?呼叫乐乐,听到请回答,听到请回答。

百花缭乱:黄少天你叫谁呢?谁是乐乐啊!!

夜雨声烦:不好吗?我觉得挺合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对了对了,今天是叶秋那家伙的生日,给他个惊喜怎么样?今天是你们百花客场对阵嘉世对吧?

百花缭乱:哦?

夜雨声烦:来来来,我们小窗从长计议嘿嘿嘿......

 

——嘉世俱乐部

叩叩——“叶秋哥,有你的快递,我给你拿上来了。”门外传来苏沐橙的声音。

“沐橙啊?进来吧,门没锁。”

苏沐橙刚进门,就听到一阵密集的键盘敲击声。“你又在网游里泡着啊?别太投入了,晚上还有比赛呢!”

“放心,我自己心里有数儿。”叶修说着,手上操作却不停。

她把盒子放在桌子上,抱怨道:‘’你这次又买的什么东西啊,说轻不轻说重不重的,盒子还挺大。”

“我最近没买东西啊,不会是粉丝送来的吧?”

“我看看哦,寄件人是...Dyson Ye???寄件地址美国???叶修哥,我只能说,这如果真是粉丝,那只能是真爱了。”

“嗯?美国?呃......”叶修终于是停下了手里的操作,“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谁了......不会吧?”说着他切出QQ界面,拉开家人分组,给备注是“笨蛋弟弟”的好友发了条消息:你给我买了什么?

笨蛋弟弟:哼,你拆开看看就知道了!我忙死了,才没时间理你这个混账哥哥。

一叶之秋:哎哟,火气很大嘛,又遇到什么烦心事了?我的笨蛋弟弟?

笨蛋弟弟:你管得着吗?好好打你的比赛吧!别连总决赛都进不了!

一叶之秋:嗯?你很懂嘛,居然连我的赛程都知道了?你不会一直追着我的比赛看吧?

笨蛋弟弟:怎么可能?我就偶尔才看一眼进程而已!偶尔!别往你自己脸上贴金。

一叶之秋:行吧,那我去拆你寄给我的快递咯~

笨蛋弟弟:到时候记得给我发照片啊。

一叶之秋:记得的话。

“果然是他。”叶修叹了口气。

“叶秋啊?”苏沐橙显然是看到了两人的对话,然后她就迫不及待的把快递盒抱过来,还拿了把小刀,显然是准备动手拆包裹了。“是不是可以拆了?”

叶修看苏沐橙这迫不及待的样子,哭笑不得道:“拆拆拆,你来拆。真是,拆完又不是你的,干嘛这么积极啊。”

“这种拆礼物的心情你是不会懂的!”苏沐橙反驳道,手上动作却不停。待到她拆开包裹一看......“哇哦~这个就有意思了。”

“嗯?咋了?”叶修凑上来一看,直接无语了,“我去,叶秋这小兔崽子故意的吧!”

“我觉得挺可爱的啊!你看!”苏沐橙说着一把抓过那东西戴在叶修头上,“看!我就说很合适吧!”

“切,什么啊,幼稚不幼稚?这戴出去多丢人,哥这么大的人了......”叶修说着一把抓下头上的东西,把它又放回盒子里——那是一副猫耳耳机。

“好吧好吧,但叶秋说要照片的吧?你还不快点戴好,我拍一张发过去”

“......这小子肯定是想整我。”叶修不情不愿的重新戴好那可爱过头的耳机,让沐橙拍了一张后,便把它收好了。

苏沐橙拍完后却是在手机上一番操作,然后才传给叶修,让他自己发过去。叶修没怎么仔细看,转手就发给了叶秋。

图片发出去没一秒,叶修就收到了来自自家弟弟一长串的哈哈哈,叶修给他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,便不理他了。殊不知他家的弟弟已经把那张照片保存还备份了好几张。

 

——晚上,季后赛第二轮,嘉世主场对战百花

“噗,叶秋你那是什么造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你是打算转行做主播吗?”张佳乐大笑不止。

“笑什么,生日礼物没见过吗?真没见识。”叶修面不改色地回道。头上戴的赫然是叶秋送的猫耳耳机。

“......行,你强。比赛见。”

“比赛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天嘉世状态非常好啊?漂亮!好的观众朋友们,你现在收看的是季后赛第二轮嘉世对百花的比赛,嘉世的组队赛仅仅上场两人就已经胜出!加上个人赛上夺得的两分,现在的比分是4:1!那么接下来的团队赛,是嘉世继续保持他们的强势,以9:1大比分胜出,还是百花以6:4逆转比赛赢得胜利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!”

比赛开始,两队角色刷新在地图两侧,嘉世主场,地图是他们选的,他们对地图的熟悉程度自然不用说,五个首发角色已经朝对方的刷新点前进了。百花方面,显然也不可能对这图完全陌生,都是职业选手,对所有地图都有一定了解。

行进过程中,聊天频道突然冒出来一行字。

百花缭乱:咳咳,预备——开始!

落花狼藉:祝你生日快乐~♫

百花缭乱:祝你生日快乐~♪

德里罗:Happy birthday to 叶秋~♬

沐雨橙风:祝你生日快乐~♬

气冲云水:祝你生日快乐~♫

织影:祝你生日快乐~♪

法不容情:祝你生日快乐~♪

傲风残花:祝你生日快乐~♫

一叶之秋:......谢谢。

百花缭乱:联盟禁了语音你就自己脑补一下吧2333

一叶之秋:你们真的想祝我快乐的话,这一场就认输吧!!

百花缭乱:滚滚滚!你受死吧!

落花狼藉:在你生日这天送你一场败北,多么深刻,多么难忘,多么适合你。

一叶之秋:哦?那不好意思,生日这天我最大,你们乖乖躺平受死吧!

..................

就像叶修说的那样,今天荣耀女神似乎真的是站在寿星这边的,最后比分定格在9:1,嘉世进入总决赛,与霸图战队一较高下。

叶秋打着呵欠看着嘉世的比赛直播。幸好明天没有课。叶秋想着,关掉了已经结束的直播界面,从列表里拖出“混账哥哥”,发了条消息——

Jormungandr:哼,恭喜比赛获胜了,混账哥哥。

混账哥哥:托你的福,谢谢你的耳机,笨蛋弟弟,生日快乐。

Jormungandr:切......原来你还记得啊?我还以为你都忘了。

混账哥哥:呵呵。

混账哥哥:我们可是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啊,我怎么会忘呢?

Jormungandr:......切

Jormungandr:......你也是,生日快乐,混账哥哥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至于第二天叶修又收到了一个来自叶秋寄的正常耳机后,却依然用着那个被他吐槽为幼稚的猫耳耳机的事,就是后话了。

 

写了一个星期的东西,自己的心意希望能传达到吧!叶家双子超可爱,两个人都很别扭,总是拌嘴,但又很在意对方,所谓的兄弟大概就是这样了吧!

#注:苏沐橙是知道叶修身份的,但她一开始在叶修门外称呼他为“叶秋哥”,是因为毕竟是在嘉世里面,为了不掉吗,所以要小心一点啦www,两个人独处的时候肯定是称呼他为“叶修”的。

最后,自己摸了个叶修带猫耳耳机的图。手残党尽力了




评论

热度(11)